ℳ羁旅长堪醉

更新是必然的,不更也是常态。

李剑寄给三次元的信

寄于爱我的人:

  

  见字如晤,你们好呀,我是长永……汉明大学经营系三年级的李剑。我已经从006的口中知道了你们为我做的事,也知道了这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虽然我不能记全你们的名字,但我还是感到很开心!

  

  当得知你们知道我的故事时,我一开始是沉默且麻木的,我自以为是的认为你们会跟我大学校网上的那群人一样,只相信自己的猜测……但我错了,错的离谱,自己的人生是灰暗的,就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如此,我在这里为我的错怪向你们道歉。

  

  虽然一开始,我也会怒骂我那害我一生的母亲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但渐渐的,随着用着我不能接受的方式一次次突破我的底线!我知道……以前的李剑已经死了……我不在乎了,我已经破不了那个局了,以后肯定会有跟我一样的孩子,可我却救不了他……

  

  我很谢谢你们为我说的话,可……我现在就是一件接待上流社会的商品,可能会有点不干净,不过,你们如果想拥抱我的话,我一定会把最干净的一面露出,再与你们相拥的。

  

  有些人可能也会问我:为什么不自杀呢?这不就解脱了,我知道死的确很容易,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这么死了!活着一切都有可能……只是,这想法却只能止步于此了……那一次次被击垮的心理防线和宇延那家伙马上要结婚的消息都在告诉我:你最后的那一面明镜也已经碎了……死不是我的归宿,但活也容不下我了……

  

  在我这短暂且颠沛流离的一生里,我很荣幸能遇见两个好朋友与得知你们的存在……可我不想他们卷进来,我是没有结局的,但我希望他们和你们的生活能幸福快乐,就当替我体会一下!

  

  放心,我会记得!我是汉明大学经营系三年级的学生,我不是男娼,但你们也要记得,要好好的活下去吧,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要活的开心一点。

  

  不要替我难过着,我只是把自己的气运分你们一半了而已,我还有一半呢,以后会好的。

  

  而下辈子——我也想去见见你们!顺便对你们说一声迟来的新年快乐。

  

  

  

  

                                             李剑

  

                                2023年1月28日

  

  

  

(彩蛋有几张剑的图,想要自取)

  

  

  

  


  

  

  

  

  

  

  

  

评论(16)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